决明子兔

本人把这儿当抠抠空间
「我的灵魂并非向往不朽,而是穷尽可能之地。」
My lifemate👉🏻@ElF

【单独开坑】2019黄渤自制视频汇总

不出意外不会再剪了。

1.我肝没了

2.小脑洞(20h以内可完成)剪完了,大脑洞(预计耗时几个月)正在缓慢产出。慢工出细活,不能再用小脑洞耽搁他们了。

3.到了医学生的中后学期了,属于我们的腥风血雨要来了。

——

是真的,非常希望,大家去刷一下B站的播放量。我是感谢微博上朋友们的点赞转发的量,是真的多(对我这个透明小渣渣来说),还有人叫我太太大神什么的,真的担待不起。

但是B站这个十位数的播放量……弹幕都是这位 @弹吉他的美食家 可爱的小天使刷的,我真的非常感谢你菲太。

B站对我一点也不友好,完全不给我推广,其实就算是推到首页,好像也没人看……因为有人和我说在首页看到我剪的冰之下,我有了首页通知书了,然后呢。

那个视频播放量71……

??

——

1.【黄渤0826生贺|电影群像|全能影帝炼就之路】今天Up用渤哥演技+颜值征服你

历时:130h+

B站:点我看生贺,别被时长吓到,你敢肝那么久吗。


2.【黄渤/冰之下】自制预告片 |舔颜系列|

历时:4h

B站:当时做是因为被官方宣传曲难听的想死,素材短小才剪得快一些。


3.【黄渤/徐达夫/疯狂踩点】用童声版ROCK U打开小达达

历时:6-7h

B站:国庆的第一次爆肝,第一次尝试踩点,用尽了所有氪金买的预设以及自己学pr以来呕心沥血调好的预设


4.【黄渤/李芳之/绝美调色】微笑不露声色的张扬

历时:8h

B站:国庆第二次爆肝,也是第一次摸索出这种剪辑手法


5.【黄渤水仙/针耿】无终 |剧情向/先看简介|

历时:24h左右

B站:黑科技调得我几近身亡,在B站和微博都有发对比图,也是第一次做剧情向,好多人说看不懂,有点伤心


6.【青岛贵妇】bad guy |沙雕|踩点|

历时:5h

B站:是因为有一次在B站看到蛇精的bad guy,我就觉得连蛇精都有凭什么渤哥没有,就做了,反响不错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
© 决明子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